俞桉

社恐,极其社恐 ,佛系柠檬一枚🙏🏻

忘今朝

 第十六章

             顾晓梦与李宁玉两人正缩在角落讨论着李宁玉想去当老师还是跟她一起管理公司,她没骨头似的靠在李宁玉的身上,柳臻走过去,伸手递给李宁玉和顾晓梦一杯酒,说道“晓梦李小姐,这两杯酒就当是给你们接风洗尘了,”随后她自己拿了一杯一饮而尽。

             

  

   顾晓梦轻轻蹙眉喝完了手里的这杯,随后顺手拿过了李宁玉那杯对着柳臻说道“玉姐的这杯我替她喝了,酒精会影响人的大脑,她的这颗脑子可金贵着呢”说罢靠了靠李宁玉将这杯酒一饮而尽。


  

  柳臻似是不死心的问道“李小姐之前是做什么工作的?之前好像听晓梦说过和您是在一个地方工作过。”李宁玉听后刚想要说话就被顾晓梦抢先了一步,顾晓梦厉色的说道“柳臻姐,一些话,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你越举了。”

         

  

  

  李宁玉看到顾晓梦这个样子,不知是自责还是心疼,顾晓梦变成今天这样,全是因为她。她对顾晓梦柔声细语的说道“无碍的,晓梦,这又不是什么大事。再说了,现在早就已经解放了,没什么好顾虑的了。你控制一下你的脾气,不要动不动就对人发火。”

        

  

   李宁玉都这样说了,顾晓梦那还有什么怒火,她对柳臻道歉道“不好意思啊柳臻姐,虽然玉姐说了没事,但我还是觉得对于玉姐之前的身份不便透露,希望你能理解我。”


  

  她拉着李宁玉走到大厅中间,“各位,今天呢玩的尽兴,大家都吃好喝好,我们就先走了”说罢便拉着李宁玉往外走。李宁玉对着柳臻点了点头,和顾晓梦一起走了出去。

           

  

  柳臻看到顾晓梦拉着李宁玉离开的身影,心里自是过意不去,她不明白顾晓梦是怎么了,之前对她很少这样疾言厉色过。这个李宁玉到底是什么人,能让她堂堂船王千金低头。她低了低眸,想着这个问题恐怕只有那个人知道了,她起身离开了宴会。


  

  顾晓梦拉着李宁玉离开后,俩人无事走在街上,四处的走走转转,李宁玉看着面前的街景不禁感叹道“好久没有这么轻松过了,晓梦,这个属于我们的新中国,晓梦你快来看这些东西都好有趣。”她耸了耸肩刚准备喊人就被一个东西吸引了过去。


  

  

  她看着李宁玉背对着她,准备伸出去脑袋去看李宁玉在干嘛,没想到她一伸头李宁玉便往她头上戴了个什么东西。“玉姐,你往我头上戴了什么”她摸了半天没摸出来是个什么。李宁玉说道“小狗耳朵啊”她拿起镜子让顾晓梦自己看了看,然后嘟囔的说道“本来打算让你戴那个狐狸的,你呀就像这只小狐狸一样,聪明。”顾晓梦突然凑近她,那双眼睛明亮又深沉“那玉姐,为什么要给我戴这只小狗的呀”“因为你现在就像一只摇着尾巴的小狗。”她揉搓着顾晓梦的头毛茸茸的“我们晓梦,真可爱呀”说完这句话她扭头也不顾顾晓梦什么反应,对老板说道“老板,就要她头上的这个了。”

  

  

  

  然后继续逛下一个摊子,留下被撩到的顾晓梦自己还呆呆的愣在原地,反应过来之后直爽的给了老板一整钱随后说道“不用找了,我很喜欢。”接下来就是李宁玉看中什么顾晓梦就花钱买下来,大方的不要找零的样子倒是博得了一众摊贩的喜爱。


  

  顾晓梦手里拿着买的东西,跟在后面看着在前边摊贩上选购的李宁玉,不禁感慨到,这样的玉姐才是她所期待的那样,有血有肉,开心的时候就笑,难过的时候就哭,不需要压抑着自己,对于顾晓梦来说只要李宁玉能平安,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


  

  谁料就在顾晓梦跟李宁玉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她一个不注意发现李宁玉被人掳走,她急忙追过去。随即与人缠斗在一起,下手也越来越狠辣,“好了,晓梦,再打就要打死了。”李宁玉的话好像传不到她耳朵里似的,她现在沉浸在刚刚又要失去李宁玉的恐惧之中,只能通过一下一下的打在那群人身上才能让她好受一些。李宁玉看她这样像是魔怔了,大声的喊了声“顾晓梦”,这喊声,成功的唤回了顾晓梦的理智,她随手蹭了蹭手上的血,急忙跑去看李宁玉有没有受到伤害。


  

  

  

  “玉姐,你怎么样,没有事吧?”她眼睛上下扫视着李宁玉。“我没事,倒是你,弄了一身血,快来擦一擦”李宁玉拿出随身带的手纸仔细擦拭着顾晓梦的手。


  

  “你呀你呀,看见我被掳走一点理智都没有了,伸出手来动一动”她看着顾晓梦的手指可以动,就放了心,“金属板没有坏,你要是在用点力,就直接报废了。”


  

  

  顾晓梦看着跑走的那群人说道,“玉姐,这群人明显的就是盯了我们好长时间了,可是又不准备下死手,说不定是在试探什么,”她看着李宁玉不由自主的将想法说了出来。李宁玉看到她想的跟自己想的一样,说“那你还下那么狠的手”顾晓梦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道“我看你有危险,就什么都顾不得了,再说了,他们该打,活该,谁让他们敢掳走你”


  

  

  两人到家后,顾晓梦乘着李宁玉不在,给周菁打了通电话,这边阿柏好奇的问道“老大说了什么?”他看周菁的脸色有些不对,好奇的问了问。“老大说,今天有人对夫人下手了,她觉得事情不简单,让我们查一查是谁做的。然后让你去哨所找两人暗中保护夫人。”


  

  

  “阿柏,你说,这谁做的啊?敢这么大胆”周菁擦着手中的刀说道。“不知道,不过既然动用了哨所的力量,那就说明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


  

  “玉姐,我觉得这件事情不简单,这段时间以后出门注意着点,多带几个保镖。”我已经通知阿菁她们着手调查了,估计会查出些蛛丝马迹。


  

  顾晓梦放下电话,她阴沉的脸色极其难看,浑身上下散发着浓浓的戾气,她实在是受不了李宁玉再次在她面前消失或者受伤了。如果李宁玉再次受到伤害,那么跟这件事挂钩的人一个都跑不了。


  

  夜色正深,一受伤的男子慌慌张张地敲开了薛府的大门,他看到薛泽像是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薛老板,快救救我,你不是说只是简单的吓一吓顾晓梦吗?,那个疯女人,把我们打的半死,过后我的兄弟们也都间接的消失了。”


  

  

  “哦?是吗,”他推了推眼镜,说道“你放心,我会帮你的”随即伸出手了结了此人,“你放心,我会帮你照顾你一家老小的。

  

  

  管家看到后说到“少爷,没想到顾晓梦竟然这么在意李宁玉,果然我们之前的调查是正确的。也是啊,少爷,我们不能白收这一手好情报吧,也得做点什么吧。”


  

  

  薛泽看着手中自己弟弟的照片说道“顾晓梦,你的逍遥日子马上就到头了,你欠阿深的,我要让你一笔一笔的还回来。”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