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桉

社恐,极其社恐 ,佛系柠檬一枚🙏🏻

忘今朝(玉梦)

  第十七章



想了很久李宁玉才做好了打算,她想去教书,也只有这个是最适合她的,顾晓梦听完她的想法表示了赞同。


她一开始就觉得李宁玉不会和她一起打理公司,因为她太理解李宁玉了,她绝不会让她自己的一身本事浪费在公司。她要把自己所学的全都倾注在祖国的未来上,就只有学校这条路了。


李宁玉这些天,经常收到来自陌生的恐吓,办公室书桌里被放死掉的动物尸体,走在路上被人突然推到极速驰行的汽车旁,有些已经被顾晓梦派来的人化解掉。这些事情顾晓梦了解后被气得不轻,打电话给阿菁,说道“阿菁查一查这件事情,我觉得这跟上次的事情一样是同一人所为。”


她挂掉电话准备亲自去接李宁玉回家,车停在校门口,她坐在车里,望着进出校门的人,终于她看到了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她打开车门走了过去,看到李宁玉脸上贴着的胶带,什么话都没说,等两人回到车上,顾晓梦说道“玉姐,你有事情瞒着我吗?”李宁玉看到顾晓梦的质问自知顾晓梦既然问了就已经知道了这些事,她开口说了这几天发生的这些事情。




“脸上的伤也是吗?”顾晓梦看着她受伤的脸,李宁玉说道“这是,今天下午上课时,玻璃不知道被谁打裂了,碎片溅到了脸上 ,不小心划破了。”待李宁玉说完,顾晓梦紧紧抱住了她,说道“玉姐,以后有事情不要在瞒着我了,我害怕”她感到脖子一片湿润 ,才知道顾晓梦又在掉眼泪,她安抚着顾晓梦说道,“以后不会再瞒你了,晓梦,这几天送我去上班吧”。“好,玉姐,回去之后把脸上的伤口在处理一下,不然我不放心。”








这几天她每天都接送李宁玉上下班,待李宁玉到学校后,她坐进车里,阿菁说道“老大,你让我查的查出来了,果然是同一人所为,这次夫人受到骚扰,还有当时故意放走的那个人,也确实是去找他的雇主去了”。顾晓梦抢先说道“是薛泽吧”,阿菁点了点头,“没错,老大,那人进了薛府之后就再没出来过”。



顾晓梦双目微眯,说道“开车,去薛府。”待顾晓梦到的时候,薛泽正坐在大厅沙发上看报,顾晓梦一把拽起他的衣领说“薛泽,你怎么现在这么阴险,什么时候,你竟然也开始用这么肮脏的手法了。”薛泽挣脱掉她的手,边整理衣襟边说道“顾晓梦,这种滋味不好受吧,亲近之人被伤害到。”




顾晓梦听到他这样说,此时再也不想控制自己,她掐住薛泽的脖子,嗜血的双眸,里面的怒气显而易见,“薛泽,我警告你,你有什么可以冲我来,不要动李宁玉,不然我会杀了你,你最好相信我说的话。”



薛泽被顾晓梦掐的面色涨红,见她如此激动,幽幽地说道“顾晓梦,咳,我当然信你说的,毕竟你可是个疯子,咳咳咳,想不到你个疯子也有怕的时候,咳咳,哈哈哈哈哈”。




顾晓梦仿佛什么都没听到似的,垂眼看他,她松开了掐住他的手,说道“薛泽,我希望不会再有下一次了,你弟弟如果活着肯定不希望你这样,薛泽你最好老老实实的。”说完没有在看他一眼起身离开。



薛泽喘着气,将自己的眼镜取下擦拭着,他紧紧的攥着自己的眼镜,他垂坐在地上,阴沉的脸色变得逐渐难看。


“顾晓梦,我是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薛泽与一人在咖啡厅讨论下一步该如何计划,他看着那人说道“她不是在乎李宁玉吗?那我就毁了她。”对面那人听到后说道“李宁玉怎么样,我不管,但是顾晓梦是我的,你不能伤害她。”


薛泽看着对面坐着那人不禁笑道“柳臻,她顾晓梦不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吗?这样费尽心思抢来的,她是不会对你有感情的。”柳臻紧紧攥住了垂在桌子下面的手,说道“这就是我的事情了,就不劳薛少爷操心了。”


“真想看看顾晓梦,发现你背叛她之后会是种什么表情,被自己信任的人背叛,想想就刺激,你可要加油了,别被她发现了。”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